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校(院)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18:13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图 黄宁平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校(院)第六党支部在康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鲍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及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共同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第四部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报告从八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解读,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对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共同学习《半月谈》评论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续写伟大成就》。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共同认识到通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必然会充满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时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此外,支部还开展了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在11月份入党的三名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最后,支部书记鲍杰同志对收缴党费、“四联四定”、完善个人学习记录本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