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校(院)开展2022年度“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5:50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图 夏云阅读次数:
[字体:  ]

2023年1月11日上午,校(院)机关党委赴朝阳社区开展2022年度“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述职评议会,朝阳社区党委书记韩杨及党员群众代表、创想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杨主持。

机关党委委员王梅林围绕2022年度“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年度述职。参会的21名党员群众现场对校(院)“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结合平时掌握了解情况认真填写评议表。随后韩杨现场进行了点评:对今年来校(院)发挥自身优势,先后到朝阳社区、徐庙社区和创想公司开展理论宣讲进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共治、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校(院)开展“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工作的成效。参与评议的党员群众一致给予校(院)“四联四定”结对共建工作“好”的评价。

最后,王梅林同志作表态发言,校(院)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个联系点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深入了解群众困难,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