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合肥教学点2020级经济管理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6:59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图 王梦婷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中共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合肥教学点2020级经济管理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逢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全党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员们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党史教育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涵盖了抗日战争历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分为选手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以及风险自选题四个环节。经管班的4支参赛队伍、12名学员们团结协作、沉着应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2学习小组的2号代表队勇夺桂冠。

以史鉴今、以赛促学,本次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切实增强了党校研究生班学员学习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各位学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