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1-11-29 17:27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王斌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至26日,校(院)2021年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来自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各条战线学员50名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研讨班课程设计科学、教学安排合理、培训内容丰富。采取了理论授课、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网络自学等多种形式教学,理论讲解深入浅出,集中研讨头脑风暴,实地考察耳目一新,实现了教学与自学、课内与课外、思想与思考有机统一。

研讨班紧扣培训主题,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双循环发展格局等重大时代课题,组织专家教授开展理论授课。学员一致表示,通过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到平时工作中理解不透、把握不准的实践答案,更加透彻地看清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带回工作岗位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