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任职班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14:34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图/文 杨 柳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学员交流,促进学学相长,根据校(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教学计划安排,4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工作交流座谈活动。

全班49名学员以各自的本职工作为主题,纷纷畅谈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与感受。来自市教育局的学员焦扬介绍了我市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也就同学们关心的子女教育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来自市投资促进局的学员王蓓向同学们做了关于我市招商引资及经济发展的简介,并详细解释了“芯屏器合”、“集终生智”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来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学员刘畅更是为了推介家乡文化一展歌喉,为大家献上了一曲经典的黄梅戏《女驸马》。

座谈中,学员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增进了班级学员的情感融合,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