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第59期青干班扎实开展社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1 09:32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王德义 图/邓芳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教学计划安排,4月25日至30日,校(院)第59期青干班学员围绕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目标,紧密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会调研。

针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全体学员分为八个调研组,分别围绕完善人才政策、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优化营商环境、基层党组织建设、金融服务升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课题开展调研。各调研组通过查阅文献、调查问卷、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企业、高校、机关、社区等工作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努力把问题讲清、把原因找明、把措施讲实、把建议提准,最终形成8篇调研报告以及46篇咨政报告,为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