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参观安徽创新馆

发布日期:2022-01-13 17:41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涂许君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合肥市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赴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全馆以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为核心,形成“聚集展示、捕捉寻找、研发转化”的环形功能链,全面体现了“展示窗口、实用平台、先行示范”三大功能定位,向世界展示了安徽、讲述了合肥。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学员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等主题展区。近距离观看了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墨子号卫星等高科技产品模型,了解了蔚来汽车ES8、马钢复兴号动车轮等科技创新成果。一个个实物、一件件模型,加深了大家对安徽创新发展的了解,让大家感受到了安徽科技的创新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的爱国情怀和创新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创新意识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融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合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