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体魄 强党性 勇担当——市直机关公务员任职班(第一期)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10:28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图/文:庞静静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磨练党员同志勇攀高峰、不畏艰难的意志,市直机关公务员任职班(第一期)临时党支部于4月19日组织开展登山健身主题党日活动。

春山如笑,葱郁盎然。全体学员精神抖擞齐聚大蜀山脚下,支部书记(班长)刘圣军一声令下,各小组或跑步前进,或徒步进发,相互鼓励,奋力登攀,展示出青年党员走在先、冲在前的蓬勃朝气和先锋意识。

    在山顶观景台,远眺合肥市区全貌,高楼林立,一派繁荣。党员同志们不禁豪情满怀,纷纷交流,真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合肥狂飙向前的发展速度和日新月异的华丽逆袭。同时,作为公职人员,大家也感到肩上沉甸甸的使命担当,只有一步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攀登一座座更高的山峰,迎接一次次更强的挑战,在破难题、促发展中发挥更突出的作用。

党的二十大已然吹起新征程上最响亮的冲锋号,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是全党的共同责任,尤其需要各级干部担当作为。“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仍然是当代党员干部们的座右铭。支部开展此次登山健身活动,既让学员们在精神补钙的同时强身健体、磨练身心,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奋发向前、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