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动态

校(院)教师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党校专题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09 16:11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金燕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5日下午,由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哲学教研部与中共松江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党校专题论坛在松江区委党校召开。受疫情影响,论坛采用了“本地作者现场参会、外地作者线上参会”的云会议方式。校(院)6位征文入选作者通过视频方式参加论坛。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内涵与传承、中国共产党复兴之路百年探寻、百年精神谱系的历史沿革及新时代赓续、中国共产党探索共同富裕道路的历史演进和经验启示等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校(院)尹洁副教授以“百年精神谱系的历史沿革及新时代赓续”为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