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 财务管理

校(院)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6:35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蔡丽平 图/张巍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下午,校(院)组织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调度会,校(院)领导、一级调研员张跃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上,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的精神,通报了一季度预算执行进度和预算绩效管理情况,并进行了逐项分析。各支出责任部门汇报了一季度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张跃春强调,预算执行要进一步增强“三个意识”,做好“一个加强”。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将预算管理的刚性要求转化为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增强绩效意识,对工作要有目标、有效益、有成绩、有效果,提高工作实效;三要增强从创新意识,既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又要保障创造性地开展;四要加强预算执行的调度,财务处要将定期调度与日常调度相结合,注重部门之间的沟通,将财务工作融入主课主业,加强业财融合,推动校(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