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 队伍建设

校(院)赴南京杭州两地调研“智慧党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09 16:57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图/文 郭玉杰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日至4日,校(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包亚东带队赴南京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杭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两地调研“智慧党校”信息化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两所市级党校(行政学院)的智慧党校信息化建设,详细听取了关于“智慧党校”建设中软件平台功能及扩展计划、软硬件结合情况、信息化建设规划与运维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同时参观了南京市委党校的网络中心机房和多媒体控制中心、杭州市委党校的“24小时无人超市”及开放式智慧校园建设,以及两地党校的教室、情景模拟教室及报告厅的软硬件设施。

此次调研,一行人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兄弟党校(行政学院) 近些年来在“智慧党校”信息化建设方面有许多创新做法和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深入学习,我们要将宝贵经验带回来,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积极围绕本次调研的成果,开展工作,在管理方法及业务能力方面开拓创新,使我校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