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校(院)召开内部审计审前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7:01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蔡丽平 图/黄振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25日上午, 校(院)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内部审计审前见面会。张跃春副校(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此次内部审计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

负责本次内审工作的社会中介机构从市审计局社会审计资源库抽取,并经校内询价程序产生。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项目负责人通报了内部审计方案和具体工作措施。

张跃春副校(院)长强调,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对提高校(院)管理水平大有益处,要通过本次“经济体检”,检查财务收支、内控制度和环节中存在的的缺陷、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补缺补差;各部门要统一认识,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好此次内部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