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家余为精品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30 16:32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图/文 查爱萍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郑家余同志为精品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做题为《合肥文化发展》专题报告。副校(院)长汪秀坤主持。

郑家余局长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理论功底深厚,长于创新实践,多次主持或参与市委市政府规划编制和重点课题研究。近年来,以创新理念主导实施的城市阅读空间建设、全民阅读活动、“双文”广场等彰显合肥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群众文化活动,已打造成为享誉全国、富有影响的文化品牌。

郑家余局长的报告从合肥文化认知、合肥文化发展的基本逻辑、合肥文化发展的总体情况、合肥文化发展的奋斗目标、合肥文化发展的基本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阐述,例子鲜活生动,语言简练有感染力。

学员们课后纷纷表示,本次课程讲授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有更深刻的理解,加深了对精品城市建设的短板和不足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