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2020年秋季学期精品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01-06 10:28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查爱萍 图/黄振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31日,合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精品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副校(院)长汪秀坤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江浩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精品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朱先锋,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研讨班韩丙锐做学习成果交流发言;精品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班长、支部书记王立群,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研讨班班长、支部书记赵业树代表班级做总结发言。副校(院)长汪秀坤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

汪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他要求学员要做到:一、深入学习科学理论,把牢政治方向;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政治立场;三、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本领。

精品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