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第37期科干班深入民营实体企业 提升“参学研”实际效果

发布日期:2021-04-01 11:15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王磊 陈忠群 图/王磊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1日下午, 校(院)2021年春季第3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在班委组织下,赴合肥高新区柏堰科技园,实地参观调研安徽省唯一一家“国家级主食加工配送试点企业”——安徽青松食品集团,了解民营实体企业在合肥的快速发展和非公企业党的建设丰富经验。

学员们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相继参观调研了食品安全监控中心、青松文化馆、党群主题教育馆、食品科普馆、生产通道,了解企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由小壮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通过逐步形成的“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企业文化创新理念,进一步助力企业处于全国主食加工领域领先水平的民生综合体集团,成为国家级主食加工配送中心试点企业,每天能为50万人提供主食产品服务。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员们在互相分享此次研学活动的感受和收获时,普遍认为,活动加深了对课堂所学的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解,必须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促进人民生活改善和就业稳定增加;结合自身工作,将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服务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民生工程建设,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进一步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