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11:29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鲁虹伶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8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工作汇报和2023年工作打算,研究相关工作。

会议肯定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今年以来的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建校,将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贯彻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育培训,聚焦合肥改革发展实际进行系统研究,总结提炼好“合肥案例”“合肥经验”;坚持人才兴校,建强师资队伍,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坚持从严治校,进一步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努力提升影响力,打造名师、名课、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