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党校

杨大维出席瑶海区第21期中青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28 16:58来源:中共瑶海区委党校 作者:郭正东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下午,瑶海区2022年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大维出席典礼并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钱峰主持。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为优秀学员及优秀班干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大维围绕陆书记在区委理论中心组提出的“三讲三强”要求,聚焦“打造一流瑶海”目标定位,语重心长地要求各位学员,要矢志如一强信念。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到四卷,在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奋发有为强能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见行动、见数据、见成绩;提升为民服务和群众工作能力;提升知行合一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增强创新创造能力,持续开拓新局,做到质效双提升;提升宣传推介能力,讲好“瑶海故事”。要一身正气强作风。把好交往关、吃喝关、帮忙关、喜好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杨大维强调,要增强三种心态: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群众、企业冷暖时时牵挂;对信访维稳、应急等工作不敢懈怠;对近亲属要严格要求,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要“把工作当作学问干”。认真研究思考,善于总结规律,锤炼滴水穿石、久久为功、弱鸟先飞、勤下基层、执着追求的品质精神。坚持系统化思维、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解决、闭环化管理、效果化导向。葆有“知足知不足”心态。知政治待遇、生活、岗位方面之足,做到“停得住”。知自党性修养不足、知个人能力不足、知定力不足,做到“努力进”。

最后,杨大维寄语年轻干部,紧扣瑶海区“双示范、过千亿”的目标定位,全力推动“三大行动”等中心工作,在“揭榜挂帅”活动中,认真研究实践、用成绩展现能力,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