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党校

2022年度肥东县副科级干部进修班暨发展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25 09:30来源:中共肥东县委党校 作者:张敬兰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为期20天的2022年度肥东县副科级干部进修班暨发展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张圣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事业单位的40名副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张圣涛在讲话中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落实中央决策的要求;发展乡村旅游,是肥东乡村发展的机遇;发展乡村旅游,是干部展示能力的舞台。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举办“发展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就是要深化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提升大家对“国之大者”的领悟能力,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能力,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起点,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推动农村增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张圣涛希望学员珍惜脱产学习机会、锻炼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在深化认识中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努力学习中锤炼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真本事,在严于律己中展示肥东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