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党校

肥西党校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5:34来源:中共肥西县委党校 作者:张全权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下午,肥西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教育长夏明杰领学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县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

常务副校长解宾启就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以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校。二要加强学习教育。发挥党校党性教育优势,以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升华思想、纯洁组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融入血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要强化监督管理。校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要严于律己,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治校政治责任,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抓早抓细,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