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党校

倾听声音改进工作——庐江县委党校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4:50来源:中共庐江县委党校 作者:龙瑜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由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培训班12名学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校务委员、教育长侯广平主持,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侯广平介绍了我校的学员代表座谈会制度,座谈会原则上每月开展一次,参会人员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及校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旨在广泛征求学员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随后,学员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先后分享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和体会,表示党校近几年发展变化快、办学质量大幅提升。同时学员就优化课程设置、拓宽教学方式方法、提高后勤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场的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学员意见建议,现场予以解答。

针对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将进行系统梳理、分类整理,明确责任科室,认真整改、全面落实,不断提升改进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