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校(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0:07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图 王梅林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日,校(院)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务农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不足之处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务农同志依次对7名书记的述职做点评,认为大家总结成绩经验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工作打算切实可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会后,校(院)机关党委立即召开会议,根据测评及掌握的情况,研究确定了7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结果。

王务农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强班子带队伍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规范各项基础工作,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争创过硬、示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