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校(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16:59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胡小妍 图/高仁杰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下午,校(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进行政治学习和党史党规学习,开展“党史上的今天”专题讲述活动和“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并对支部其他工作作出安排。支部书记朱金宏主持会议。

会上,开展政治学习和党史党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节选内容进行传达学习,部分党员结合所学、所悟,做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表示要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持续加强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同时也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教育好、引导好身边人。继续开展“党史上的今天”专题讲述活动,由陈学峰和刘骏两位同志讲述了自己生日当天的党史故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切身感悟。

会上,还对学习强国、效能建设等支部其他工作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