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校(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15:15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高小明 图/金迪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校(院)第四党支部在康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金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随后进行了交流研讨。凌德政同志说“主题是大会的总纲,也是大会的灵魂,可以说是贯穿大会的主线,报告内容都是围绕主题来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说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即是强调我们要‘四个自信’,两个‘全面’是我们以后奋斗的目标,而且特别强调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去实现目标。‘团结’二字有深层次含义,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如何完成使命任务,还需要我们团结奋斗,不仅是党内的团结,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因此,主题意义深远。”江飞同志说“党校老师要认真学习历次党代会报告,要逐字逐句学习。希望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努力奋斗,到2050年真正实现‘等贵贱、均贫富’。”

   会上,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支部书记金迪同志向全体党员转发了安徽纪检监察网上的通报材料,要求全体党员注重意识形态、以学术讲政治、站好三尺讲台。

会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四联四定”工作、市直机关工委2021年度党费公示情况,开展了11月份党员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