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校(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15:25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赵芬芬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校(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院)长崔国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鲍广梅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会组织委员王梅林到会指导。

会前,该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如实填写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

会上,鲍广梅代表支委班子首先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按要求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参会党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支委委员、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一表态加强整改落实。

王梅林代表机关党委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活跃,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的清,整改措施定的实,增强了沟通,受到了教育,促进了工作,会议效果明显,要求各位党员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大整改力度。

最后副校(院)长崔国斌作总结讲话,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举措,支部各组成处室要立足岗位特色和服务属性,增强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思考谋划好“今年怎么干”,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他强调,今年支部工作要着重在定目标、抓基础、促融合、创品牌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中找准定位,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支部,齐心协力实现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