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校(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悦读新思想 学习二十大”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11:24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黄宁平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4月3日至4月9日,校(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悦读新思想 学习二十大”主题朗诵活动。

活动期间,每位党员进入“优谷朗读”微信小程序,选择“二十大金句”中任一作品进行朗诵,录制后上传分享。经统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共录制28个作品。其中,“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金句最受欢迎。每位党员饱含深情的朗诵与背景音频结合起来,使得二十大金句达到了振奋人心的效果。

本次朗诵活动旨在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加深每位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引导每位党员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朗诵二十大金句,奏时代旋律,传递时代强音,共同营造学习型党支部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