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校(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10:10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胡元蛟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3日,校(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组织相关文件学习。支部书记曹迪主持会议。

会上,开展政治学习和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部分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刘丰军认为,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系统的能力本领锤炼、严肃的纪律作风教育,要在思想、理论和行动上做好培训学员的“引路人”,勇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立足落实见效,推动党校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邾小胜认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以学来坚定信念、筑牢根本,以学来奋发进取、提高素质,以学来正风肃纪、拒腐防变,以学来促进工作、开创未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上,对机关党委《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印发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意见及等次确定的通知》两份文件精神进行传达,要求支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按时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会上,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清廉中国·微记录”——《隐形26年终落网》。

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学习进行了强调,对支部上半年外出党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