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妇活动

校(院)举行2021年校园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2:45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杨柳 图/黄振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5日,校(院)教职工运动会在康和楼广场前拉开帷幕。

本着团结、快乐、健康的原则,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环校园跑、定点投篮、扑克牌3个比赛项目,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在赛场上大展身手。

11月15日上午,运动会第一个项目环校园跑比赛在康和楼门前鸣枪开跑。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参赛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拼尽全力冲向终点,观赛的同志们摇旗呐喊,纷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赛场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校园内一片热烈活泼的景象。下午,定点投篮比赛及扑克牌比赛也分别在篮球场和餐饮中心举行。全体参赛运动员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党校人的精神风貌。

开展教职工运动会,目的就是要通过体育锻炼,培养全体教职工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集体凝聚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赛场上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坚强的意志,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