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04-25 16:13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图/文:杨柳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5日上午,校(院)2023年春季学期市直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一期)举行结业式。副校(院)长崔国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式上,任职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市财政局企业处处长刘圣军代表班级作总结发言。刘圣军表示,此次培训虽时间短暂,但紧张而充实。培训紧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专家教授们深入浅出的专题教学、案例教学,以及多样化的现场观摩学习及党性教育,让学员们既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养,也汲取了新理念,启迪了新思维,是一次铸魂之旅、发展之旅、提升之旅。

结业式现场播放了组织员王斌老师制作的班级纪念视频,学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忘的体验,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同窗回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取长补短,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合肥实践、推动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