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41期科干班组织开展“两带来”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1 10:30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图 厉笑然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下午,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第41期科干班组织开展“两带来”工作交流。

51位学员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党风廉政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战新产业投资、劳动争议仲裁、职业健康保护、档案管理运用、妇儿权益保护、学生心理健康、菜篮子工程、安全生产、史志研究、粮食安全等课题认真分享各自心得体会、共话发展良策,把交流研讨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两带来”是指参训学员在入学时带来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干部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带来学员在学习期间最希望解决的思想理论问题。党校和学员以“两带来”为切入点,带着问题来、带着思考来,充分发挥党校的理论优势和学员的实践优势,以实现双向交流、学用结合、教学相长、促进工作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