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动态

“合芜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理论研讨会在蚌埠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3 18:17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金燕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0-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合芜蚌”党校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理论研讨会在蚌埠召开。研讨会由“合芜蚌”三市党校(行政学院)主办,中共怀远县委党校承办。副校(院)长陈得良率队参加会议。

会上,对获奖征文进行了表彰,校(院)林庆康和巢湖市委党校陈丽敏荣获征文二等奖,长丰县委党校刘贤伍、庐江县委党校解宜宝和肥西县委党校张全权荣获征文三等奖。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财经大学、省发改委的专家领导作主旨演讲,陈得良在主旨发言第一阶段担任主持。

在交流研讨环节,三市党校系统、蚌埠市高校的部分教研人员围绕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成就、创新发展、自贸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校(院)汪晓梦、周淑千和巢湖市委党校吴卫民作交流发言。

我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共有10位教师的文章入选研讨会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