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政 > 科研动态

崔国斌带队参加第六届长三角—珠三角党校智库合作联盟论坛

发布日期:2023-03-06 11:04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金燕 图/胡元蛟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日—4日,第六届长三角—珠三角党校智库合作联盟论坛在苏州市委党校举办。本次论坛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共同富裕的地方探索”为主题,邀请了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安徽“两区四省一市”的专家学者共话发展大业。我校(院)副(校)院长崔国斌率领教研人员一行6人参会。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主任林振义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内涵要在实践探索中不断丰富,中国式现代化的独特优势要用发展成绩来检验证明,苏州的实践为深入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鲜活样本,希望通过论坛,能有效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崔国斌以“创新驱动与驱动创新——略说合肥创新发展的实践”为题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讲,他介绍了合肥依靠创新成为城市发展的“黑马”,并深层次分析了合肥市政府如何驱动创新,持续推动创新战略落地开花结果。

主旨演讲后还举行了论文交流活动,与会专家学者深度分享了各地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和推进共同富裕的做法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