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 财务管理

校(院)组织人事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01:26来源:文/张薇 作者:0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上午,校(院)组织人事处召开处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院)有关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得良副校(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建、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校(院)“三个以案”动员会精神、疫情防控培训会有关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王务农副校(院)长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丁贤应的讲话精神。

会上,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对2020年开学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对相关工作安排到人到岗。同时,根据现阶段处室人员的具体情况对有关工作作出调整和分工。

陈得良副校(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人事处的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充分发挥工作的主观能动性,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要优化、完善处室内部岗位职责,整体梳理、分解工作要点。要以政策为依据,努力为教职工做好服务,重视并主动关注离退休人员的需要。要拓宽眼界、开放思路,顺应新的改革发展的需要,以新的设想、新的举措,切实推进组织人事工作的开展,为校(院)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