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 队伍建设

“喜迎华诞 以声献礼”读书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2 17:16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陈媛元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丰富校(院)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情,校(院)图书馆近期开展了“喜迎华诞 以声献礼——庆祝建国72周年”主题诵读活动。

本次诵读活动是校(院)图书馆为迎接建国7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通过选取指定阅读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将配乐朗诵等文艺形式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引导教职工主动学习党史、传播红色精神。

今年4月以来,校(院)图书馆陆续开展建党百年学习、现场选书借书、读书心得分享、党史网上竞答、红色经典朗诵等活动。并把阅读推广工作当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抓手,将学习转化为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立足实际,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多元化学习平台。引导全体教职工阅读经典、继承传统,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