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 队伍建设

校(院)组织人事处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29 15:32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李小静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合肥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确定2022年度全市老干部调研、宣传、信访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合老字〔2023〕3号),校(院)组织人事处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

2022年,校(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多举措关心、支持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组织人事处根据市委老干部局的部署,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校(院)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校(院)委会关于加强离退休老干部的要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开展调查研究。老干部们热情不减,积极建言建策,原理论研究室副教授、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钟祖田同志撰写的《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引领和管理监督》文章,理论深厚,内容丰富,对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引领和管理监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今后,组织人事处将在校(院)委的领导下,不断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开创校(院)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