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 文明创建

校(院)研究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5 14:38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夏云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下午,校(院)召开校(院)委会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校(院)文明创建工作。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文明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院)长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校(院)《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会议指出,新的一年校(院)文明创建工作主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思想道德建设、精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特色创建活动等方面开展,要求巩固创建成果,持续将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

许华同志就做好今年文明创建工作强调指出,去年校(院)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要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力争新的突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平安美丽校园,持续提升全体教职工、学员及全民文明程度,建设模范机关,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