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 行政管理

市档案局来我校(院)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12:16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钱益峰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9日下午,市档案局档案安全风险检查组在档案二处处长孙骏带领下来我校(院)检查档案安全工作。校(院)办公室主任朱金宏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二楼和一楼档案室,实地查看了档案室的布局、落实“八防”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档案借阅登记簿,仔细询问了档案的分类和档案的整理归档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校(院)档案室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入市“数字档案室”的计划表示赞赏。同时,也就校(院)在档案整理归档进度滞后、“物防”“技防”设施陈旧不全、档案借阅登记簿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反馈。

朱金宏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存在的不足及其它情况将立纠立整、及时整改。并欢迎市档案局经常性对我校(院)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促进校(院)档案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