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校(院)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16:32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李翔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求,根据国管局等4部委、省管局等6部门、市管局等7部门关于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的安排部署,11月19日下午,校(院)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唐明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对创建任务、创建流程及评价细则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自评材料申报时间要求。与会人员从制度建设、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绿色办公、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宣传教育等方面,就各自责任分工范围内事项的材料提供进行了讨论。

唐明德强调,要厉行勤俭节约、增强节能意识,增强对节约型机关创建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的认识,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按时按质完成创建申报工作。并以创建为契机,了解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找出差距,扎实推进我校(院)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发挥党政机关在社会节能活动中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让出空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