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1:32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鲁虹伶 图/孙进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年8月5日上午,校(院)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院)长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李宏林,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唐明德,副校(院)长陈得良,一级调研员王务农出席会议。副校(院)长崔国斌主持会议。

会上,许华总结回顾了第二季度工作整体情况,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和创新思维,发扬直面问题的斗争精神、强化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提升解决问题的创新能力、凝聚协同共进的强大合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将工作难点转化为工作亮点,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许华以《新时代党校人的职责和使命》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节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党校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阐明了党校人践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根本遵循。重点围绕如何讲好、践行好理想信念、讲政治、意识形态这三个课题,谈了党校人践行职责使命的具体做法。许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校人的终身课题,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能力、坚决守牢阵地的行动自觉中,真正践行好新时代党校人的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上做出新作为,发挥党校作用、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