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水平”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8 16:06来源:中共合肥市委党校 作者:文/图 金燕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7日,由合芜蚌三市党校(行政学院)联办、芜湖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水平”理论研讨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顺利召开,我校(院)为分会场。三市党校(行政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副校(院)长,获奖征文作者及各校(院)教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的两位专家就长三角产业发展、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水平提升作主旨演讲。

副校(院)长崔国斌主持交流发言第一阶段,汪晓梦和吴妍妍两位老师分别围绕“科技创新环境评价”“科技创新政策实施效果”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共有12位教师的文章入选研讨会论文集。汪晓梦荣获研讨会征文一等奖,吴妍妍、卢伟和包河区委党校严晗荣获征文二等奖,林庆康、朱梦姗和肥西县委党校王丛莲荣获征文三等奖。